【心情】筹款心声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at 2:56:00 PM



美丽的星期六早晨,起了个大早...
束起马尾准备挑战即将来临的考验...




大家集合后,齐到点心店吃了个补充体力的早餐...
然后提起精神,准备着面对接下来的噩梦!!!


完美的故事结局里...
总是以苦尽甘来的桥段演出着...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先"
是我们的金玉良言!!


正所谓...
"苦中一点甜"
我们的强项是苦中作乐!!
最爱玩一些"变态"加点"刺激"的游戏...
慢慢的...
那游戏也变成了一种流行...
当然游戏里...
八卦新闻也绝对不能少!!!



虽然几次我们都差点要和阎罗王约会...
但是庆幸的能够大难不死,所以我们必有后福!!!



辛苦了...我的姐妹们!!!
为了那笔数目...
不惜牺牲那宝贵的口水&汗水...
还差点失身+失声!!!




我这个队长的确有些弱...
幸亏有你们的陪伴与努力...
我们才能够达到那样的成绩...
给你们最大的掌声~~!!!




与太阳和雨水奋斗了几个小时后...
原本会飘逸的头发...
会发电的眼睛...
还有身上那淡淡的清香味...
也渐渐的因为时间的摧残...
而变得不堪!!!


终于...
放饭啦!!!




可贺的事...
我们的午餐并不简单...
舒服优雅的餐馆...
4菜1汤...
果然丰富!!!



填饱肚子后...
感觉暖暖的,精神也好了起来...
来张最佳组合照吧!!!
嗯~确实有架势!!!



虽然照片中...
大家脸上的表情都给了我一个很明确的答案...
"对不起...我累了"!!!







感言:
媚华(感谢你帮了没做很多事的我),
振宇(感谢你帮了我承担我的责任),
慧婷(感谢你拥有KIA SU的心情帮了我那么多),
刘静(感谢你拥有爱拼才会赢的心情帮了我那么多),
婉茹(感谢你终于提起勇气尝试去做了),
荔琪(感谢你终于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开口去做了),




谢谢大家...
有了大家的力量...
我们才能够有那么好的成绩!!!


加油加油加油~~~


GO GO FIGHTING!!!







仪雯
筹款组组长

5 comments

  1. Ansonlwm Says:

    荔棋...真不敢相信你会说话...=.=" hehe...加油吧~

  2. 罗媚华 Says:

    哈哈~ 那天我们距离地狱真的好近,你们把我吓坏了!哈哈

  3. Anonymous Says:

    呵呵...那天很难忘~

  4. 罗媚华 Says:

    对~ 生平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驾驶技术~ 哈哈

  5. Anonymous Says:

    wahahahaha...生平第一次差点在一点失去生命四次的一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