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投稿活动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at 10:57:00 PM



您是否对全舞有什么意见说不出来?您是否有什么心得想跟大家分享?还是您对上一届的全舞有什么看法,还是上一届全舞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来不及说呢?不用怕不用急~~~因为我们将会在全舞的部落格设置一个投稿箱,来让大家来投稿。您有什么意见或者看法,还是你有什么话想对其他人述说的,那您就应该过来投稿吧!!这个投稿箱也可以让筹工委们来发泄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不管是不满的还是快乐的,您都可以来投稿,让我们来分享筹工委们的心情,还可以让筹工委们和大家来交流交流。
         1.【心情语境】

心情语境是让全舞四的筹工委们在全舞任何的大小活动,有什么感慨,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您都可以说出来,我们都会(聆听)。例如:“刚过的全舞交流营,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可以。


 2.【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专区是让任何对舞蹈有兴趣的人把自己的舞蹈心得分享给大家听,让大家可以更了解华族艺术舞蹈的精髓。可以把您的华族艺术舞蹈的风格。

 3.全舞回忆部落格】:


全舞回忆部落格是分享前几届的回忆和感动,还记得当初所流下不为人知的泪水和汗水,还是有什么在在全舞发生特别惊人的事情想分享给大家听的,不妨在这里把回忆分享给大家听听看~~

 4.【全舞交流聊天室】

你是否对全舞有什么意见,还是你觉得全舞的任何一个活动有什么缺点需要改进的,不用感到害羞,我们将设置一个全舞交流聊天室,让我们知道我们该改进的地方,以把全舞做到更好~~

          5.【最新八卦】

      您有什么最新最快最八最卦最潮最惊最辣最猛最火的消息。。。让大享,我
      们这里将设置一个最新八卦,让大家可以再这里八卦八卦一下~例如:全舞笔

      建脱光光走在街~
          




主办单位有权经删改或筛选后刊登你的搞~
请把您的稿Email至:bijian_tong@yahoo.com

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77034561(汤笔建)


3 comments

  1. 小七 Says:

    没有意思要投稿,只是想说说话..告诉你们有多好..
    全舞三是我第一次的参与。当我第一次与全舞三的委员的接触时,就让我留下了相当好的印象。报到时,很顺畅,一点也不混乱。对于我们的问题及疑虑,他们都能一一解答,真是做足了功课。之后与我们接触较多的委员(我们称他们为“保姆”和“保公”),也很照顾我们.简直把我当他的孩子一样。记得在当天早上我病了,他们不断地问候我,帮我找药,给我水喝等等的..那瞬间,有那么一丝丝被感动了..(生病时,难免会想起在远方的妈妈)。当我第一次为舞蹈念出简介时,司仪们是不断地给我打气,加油,更是让我原本紧绷的心情放松了..不可否认,委员们都很和蔼可亲,也很容易跟我们合作.讶异的是,各个小组所作出的努力,我们看见了,他们相互配合,使三天的节目都顺利完成了..通过全舞,我更是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全舞,对人生而言,一个很棒的经验,对舞者来说,是个很广的平台,任爱之舞者自由翱翔。对全舞三的委员们,我深深的感激你们。希望能在全舞四看见更好得表现。我等待·期待

  2. 你好,看到你的留言,让我想起两年前那份深深的感动,感谢你对全舞的肯定和鼓励,我相信筹工委们看到你的留言一定很感动,更加鼓舞我们向前走。大学生办全国性的活动真的不容易,除了得兼顾学业,还必须面对外部的挑战和质疑。让我们坚持下去的,除了是对文化活动的热忱,还有就是舞者们的努力和坚持也感动了我们,虽然我们不是舞者,但是身为华人一分子,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提供这个平台,让大家用舞蹈的热忱感动更多人。承载着更多人的期望,承办全舞四当然必须让大家觉得有进步。我们会更努力的,希望舞者们也一样。用舞蹈来惊讶和震撼人们的眼光,得到更多支持和欣赏,未来就可以舞迹可循。。。加油!

  3. Ansonlwm Says:

    小七~ 你的留言好感动咯!~ 我还记得你leh...在全舞camp生病那个...hehe^^ 全舞四再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