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总务的心声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at 4:49:00 PM
第一次筹工委会议


第一次筹工委会议基本上就是把全舞介绍给工委们认识。而我就带着兴奋且紧张的心情与组员见面。想到要带组就有点紧张;想到见组员就很兴奋。对组员的素质感兴趣,到底他们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物?必竟一个好的小组除了组长和副组长的领导能力,默契及领袖的成熟度要好以外,每一位组员在小组的发挥也是举足轻重的。绝对不能忽略工委的魅力。
自己常在想我该如何与这班组员相处?怎么在不拘谨的气氛下合作?且有效力地情况下把每一份任务顺利的完成。虽然我并不是第一次带组,可是不同的是陌生面孔的组员,这更增加了挑战性。必竟这也是我给大家第一次的印象嘢!这很重要。当筹委是该立好榜样,往往组员们都会看组长们的“造化”。所以自己有时候该收敛自己,绝对不能松懈,立志成为好组长。
首先,少不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这非常的重要,因为眼前的就是未来五个月共度患难的生死战友。在那之后就正式进入小组会议。结果我以最自然的方式跟大家见面了。可是第一次的会议组员们都很安静,很恐怖,变得我在带组时有点吃力,再加上现场很吵(其他组也在开会)。就因为种种突发状况和紧张搞得自己并不满意当天的表现。没关系!下次我会进步再继续努力地!这样相处下来我才发现原来他们不是文静派的,只不过需要些时间,只是慢热而已。
好不容易把小组会议给开完。幸亏在那一段时段还有话说,最怕冷场了。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有的甚至是硬掰的。哈哈!
有了第一次后,接下来就会和组员们有一连串的合作。大家就互相学习,同甘共苦,以个人的有限把力量给凝聚在一起去成就无限的大事,一起办好总务组和全舞4!共勉之!加油!努力做到最好!

祝:全舞四 顺利成功
总务组 顺利出产又帅又美的特刊







总务组组长Dennis^^

3 comments

  1. Ansonlwm Says:

    好期待又帅又美的特刊~~

  2. 罗媚华 Says:

    特刊一定要比组长帅,跟副组长一样美!

  3. Anonymous Says:

    要比组长帅很容易阿!!!
    要跟副组长一样美也很容易勒~
    但是要像他们吸引人...
    mmm。。。就很难~
    所以加油咯。。。
    做到像你们本人酱吸引人!

Post a Comment